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蘇永康獻聲華姐主題曲《潮流》 分享美女觀

田川:蘇永康就會在今年12月2日迎娶已經拍拖多年的女朋友,盛傳謝霆鋒將會帶著王菲一起出席婚禮,不過蘇永康自己就自爆說已經邀請謝霆鋒擔任他兄弟了,至於女方會不會來,來的到底是誰,到時候大家就知道了,也不用多做猜測。但是在這一件喜事發生之前,蘇永康還是先會參加另外一個盛事,那就是2014的中華小姐環球大賽,因為今年我們邀請蘇永康來為所有華姐們獻唱,而早前他更是特別為了比賽重新錄製了普通話版的《潮流》,咱們今天一起來聽一聽蘇永康到底對美女是怎麼樣定義的?

解說:2014中華小姐環球大賽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大賽主題曲由情歌天王蘇永康深情演繹的《潮流》也終於跟觀眾見面。

蘇永康:這一次能夠唱這個中華小姐的這次比賽的主題曲,對於我來講是另外一個不同的新的嘗試,我知道現在參加選美很多的女生她們學歷都非常高,所以我希望透過這一次我的參與能夠多了解一下現在年輕一輩的女生她們的想法究竟是什麼樣。


解說:能夠以音樂的方式與華姐結緣讓蘇永康感到既新鮮又興奮,這首以時尚潮流映襯愛情的歌曲不僅唱出了蘇永康對於潮流的態度,還能從中一窺其對於美麗的感悟和追求,與華姐大賽追求志美兼具的主題不謀而合。

蘇永康:潮流是會有變化的,每幾年就一個潮流就過去了,但是一個白襯衫就能夠散發出一個秀麗的一個感覺,就是說等於是一個美女,一個大美女如果說回應我剛剛講的重點,如果說她是真的有內涵的話,美貌是不會因為潮流而過。

解說:最近有媒體爆料,蘇永康因為即將結婚而煩惱,在新加坡剃度出家,對於這個報導蘇永康就面對鏡頭坦言,出家是真,為結婚煩惱卻是無中生有。

蘇永康:人生總需要不斷的學習,我覺得透過這麼一個機會能夠讓learning how to be a better man,就是學習怎麼樣去當一個更加好的一個男人,更加好的一個兒子,完全是自發的一個行為,完全跟壓力沒有關係。

鳳凰衛視 2014年10月17日 (中國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