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蘇永康歌詞 - So I Say


So I Say

作詞:黃偉文
作曲:方大同
編曲:方大同
製作:雷頌德

STOP~今晚飲得都夠多
罵過老闆數過大哥
苦水比花灑更多
越怨越有未夠鐘返去麼
趕多杯他會自己解決麼
一切工作問題 其實我最清楚
我經過 So I SAY IT

應該知道人做得不快樂
你只得兩條路 如常和晚晚哭訴
但若你只懂哭訴 連自己都懶做
如常做慣更好起碼壞可變好
無瑕回望沒有苦惱 你該知道
完全停頓沒有招數 你該知道

STOP~他的一筆講夠麼
為了女人失去什麼
屈指一數都算多
越計越有但你分手了麼
一講起貪你電話
即有Call 一切戀愛問題
其實我也清楚我經過
So I SAY IT

人人能自選怎看待命途
有人含仇慢慢委縮倉老
我卻會對著煩惱 SAY NO (其實我很快樂)
從未有空就投訴

應該知道人做得不快樂
你只得兩條路 如常和晚晚哭訴
但若你只懂哭訴 連自己都懶做
如常做慣更好起碼壞可變好
談何容易但我知你 做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